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豆仔吳鳳演歌仔戲 想當秦始皇

吳鳳(右)客串許亞芬歌子戲「秦始皇-千古一帝秦始皇」,左為許亞芬。(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鳳超愛台灣,將在6月5日到7日演出「許亞芬歌子戲劇坊」殿堂級的歌仔戲《千古一帝秦始皇》,今天他進行彩排,開心直呼終於一償多年宿願,「我是一個土耳其人,卻可以演出歌仔戲,覺得很開心。」還語出驚人表示,希望下次可以演出秦始皇。

 吳鳳剛開始並不清楚歌仔戲是什麼形式的表演,還鬧笑話以為是廟會常看到的八家將,當他看到資深的歌仔戲藝術家許亞芬的表演,不但驚嘆也大感興趣,因此很興奮這次難得的表演機會,也非常認真接受指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