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可傑克森與曲家瑞結戲緣?

麥可傑克森於1994年來台,成為《我的少女時代》開場白。(截自影片)曲家瑞形象大翻轉,演出禁慾系老處女國文教師。(華聯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青春校園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發表前導預告,以主播李四端播報麥可傑克森於1994年來台的畫面開場,道出「每個時代都有一個巨星」,該片請來許多明星客串,曲家瑞也在片中飾演國文老師,穿起復古俗氣花襯衫,脖子以下膝蓋以上寸膚不露。

那維勳與曲家瑞客串演出《我的少女時代》。(華聯提供)


曲家瑞笑說:「這角色跟跟我本人其實一樣,完全就是個大家閨秀,到現在還沒出嫁,一生奉獻給教育!唯一不同的是她是老處女(大笑)。」

《我的少女時代》中,宋芸樺飾演平凡高中生,陳彥允及《大學生了沒》班底大鶴則飾演小混混,三人的對手戲很爆笑。(華聯提供)

新科金鐘影后鍾欣凌出演宋芸樺的媽媽,許傑輝則演爸爸,爸爸識破女兒竄改成績單,女兒無辜說紅原子筆沒水,媽媽理所當然的說:「啊妳不會去跟老師借喔!」

另外,屈中恆飾演機車教官,《終極一班》五熊與《哇!陳怡君》女配角大文飾演宋芸樺的姐妹淘,一起瘋狂愛慕校園偶像李玉璽。而校園玉女則由網路女神簡廷芮(DEWI)飾演,她的閨密來自另一網路夯團《這群人》的團員鄭茵聲。暢銷歌手陳彥允及《大學生了沒》班底大鶴兩人飾演王大陸身邊的嗆聲跟班,顛覆形象。

《我的少女時代》前導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