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孝天舊愛酸新歡:顧好自己錢包

朱孝天舊愛姜欣雨在微博暗諷前男友。(喜鴻提供、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朱孝天的感情問題一向讓人霧裡看花,昨爆出他和中國女星韓雯雯熱戀,他不僅和她牽小手,又不避諱的在大街上拍女友屁股,模樣親密,2人一同在商場內逛得不亦樂乎,像是普通夫妻採買家用品,消息曝光後,中國網友似乎不關心戀情本身,因之前女方和已婚歌手李健曾傳出緋聞,他們認為「終於洗刷李健清白」。

姜欣雨先是暗諷舊愛渣男,隨後又PO文希望現任女方顧好錢包,但又秒刪該篇貼文。(取自微博)

據報導,先前朱孝天與小模姜欣雨曾被曝出熱吻照,戀愛消息因此曝光,但快速破局,姜欣雨昨在微博PO文暗酸前男友「渣男」並表示希望善良的女孩好自為之,隨後又立刻發文寫下「願善良的女孩,看好自己的錢包」隨後秒刪,令人解讀為她曾相當不滿朱孝天的金錢觀,傳話現任女友要顧好自己的錢財,酸度相當高,昨朱孝天助理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對於姜欣雨的貼文,助理說:「已經很久沒有連絡,不知道什麼意思,無法回應。」

朱孝天現任女友韓雯雯。(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