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宏達電股價新低見證92共識 下一目標是...

曾說出「不能沒有92共識」、主張HTC是中國品牌的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果然今天用股價好好落實「92共識」。(小聖蚊的治國日記/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宏達電近來股價一路慘跌,從以1300元傲稱股王,到今天收盤時僅收92.8元,股民心裡大淌血,不過不少網友直說,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終於身體力行、達到2012年總統大選時大力支持的「92共識」。

力倡92共識、又說HTC是中國品牌的王雪紅,今天宏達電股價慘收92.8元,盤中更一度來到92.7元為上市以來的新低點,王雪紅昨日率一級主管在股東會上道歉,更說會好好加油,但顯然股市並不買帳。不過,網路高人氣「小聖蚊的治國日記」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lyMosquito?fref=ts),今天貼圖表示大家都錯怪王雪紅了,「王雪紅完全就是股神,多年前就喊出92元的目標價。」圖片一PO出,不少鄉民紛紛叫好,更說明年宏達電目標股價是63.3元,更要往9.2元邁進,要雪紅姊姊實踐「不能沒有92共識」的諾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