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細川守新作《妖怪之子》 Mr.Children唱主題曲

動畫導演細川守新作《怪物之子》即將上映。(取自twitter)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即將在7月底上映的《妖怪之子》,是日本知名動畫導演細川守睽違三年又推出的新作。講述闖入妖怪世界的孤獨少年的冒險和成長故事;此外還請來日本人氣搖滾樂團Mr.Children 製作並演唱主題曲。

Mr. Children為《妖怪之子》獻唱主題曲「Starting Over」。(取自官網)

繼上部《狼的孩子雨和雪》敘述「母愛」後;這次細川守導演一樣又用獨特的世界觀來講述「作為人父」之感,看孤身一人的人類少年與妖怪爸爸間的親情羈絆。此外劇組請了搖滾樂團Mr.Children製作主題曲《Starting Over 》,細川守相當榮幸能跟Mr.Children合作,並表示:「《Starting Over 》有表現出孤獨少年突破迷惘的意境,非常契合主題,是一首充滿鬥志的歌曲,就如同歌名會展開一場『新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