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鈞璨多活了1年 最遺憾無後

安鈞璨(右)父親黃秋榮(左)曾任台南市議員,他當時的政見就是提高生育率,安鈞璨近年常喊想結婚生子。(資料照,吳幸樺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可米小子」安鈞璨前天因肝癌病發症過世,上月他錄中天《康熙來了》曾表示:「這個世界上有沒有人會記得我?」似乎預告了自己31歲離世,據悉他一走,最難過的是他曾任台南市議員的父親黃秋榮,安鈞璨身為家中的獨子,最憾的是無後。

根據最新出刊的《壹週刊》報導,安鈞璨2年前開始抗癌,常出入醫院,也因此有成,比醫生宣告的還多活了1年,這1年是他最艱苦的時期,但他卻仍堅持工作、為好友們付出。他在得知罹癌後,僅將病情告訴安以軒、夏雨喬及陳喬恩3位好友,且仍持續參與演藝工作,為避免病情曝光,還配合朋友跑夜店、喝酒,1名與安鈞璨共事過的劇組人員傷心表示,安鈞璨還在殺青時陪他2度爛醉。親友認為安鈞璨生前最大遺憾應是無後,他近年常喊想結婚生子,而他的父親當年任市議員時的政見就是提高生育率,由此又看出安鈞璨貼心孝順的一面。

安鈞璨2年前開始抗癌,比醫生宣告的多活1年,親友認為他最大的遺憾應是無後。(取自安鈞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