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要搞怪 陳小春應采兒再拍另類婚紗

應采兒(左)和陳小春(右)結婚5年後再拍婚紗照,還是要搞怪。(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藝人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5年,育有一子,5年前拍攝的婚紗照十分特別,不走浪漫路線,而是走調皮、另類風格。今天《新浪娛樂》曝光了兩人新拍的婚紗照,這次兩人依然搞怪!

兩人一直擺出奇怪的姿勢。(取自微博)

兩人用猙獰表情,取代深情對看。(取自微博)

陳小春上節目就曾經說過,因為自己是個不愛笑的人,而應采兒是他見過最愛笑的人,所以一見她就特別有感覺,也說自己在外面不會偷看別的女生,可見兩人結婚至今感情依舊甜蜜,而不愛笑的陳小春,和應采兒的這組婚紗照,真的很好笑,也很特別!

5年前應采兒和陳小春的婚紗照,走俏皮路線。(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