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成男友泰民 好想要一個!

泰民在昨晚播出的《SNL Korea》「養成男朋友」環節中,扮演被神奇粉末「製造」出來的男友。(取自tv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人氣男團「SHINee」最近帶著新專輯《Odd》回歸,不僅在音樂節目與國內音源榜上屢創佳績,如今更打入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登上世界專輯榜冠軍寶座。而他們最近也參與了19禁綜藝節目《SNL Korea》的演出,老么泰民在其中一個短篇中飾演「養成男友」,與女諧星親密互動,讓粉絲大吃飛醋。

被「培育」出來的泰民,被灌輸一個好男友應該做的事,與單身30年的女諧星鄭怡朗進行親密互動。(取自tvN)

泰民在昨晚播出的《SNL Korea》「養成男朋友」環節中,和女諧星鄭怡朗合作,扮演被神奇粉末「製造」出來的男友,而母胎單身(從出生開始就一直單身)30年的鄭怡朗,教導了泰民許多她期望一個好男友該做的事情,例如在自己做料理時要從後方來個甜蜜背後抱、用嘴唇親掉自己嘴上沾到的泡沫,甜蜜模樣令人稱羨。

粉絲看了該短篇之後,直呼也好想要養一個泰民當男友。(取自SNL Korea)

不過被「養成」出來的泰民只會跟機器人一樣照著指令做,反而去對周邊女性進行這些親密行為,連老奶奶也被泰民的超強電力迷昏頭,賣年糕的大媽更是貝泰民背後抱到流鼻血,讓鄭怡郎自食惡果,逗趣劇情讓人發笑,粉絲更直呼:「我也想要養成一個泰民當男朋友!」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