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誰讓于美人再PO胖照?

于美人(左)力挺舒淇(右),感嘆「世事豈能盡如人意」。(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舒淇日前帶著作品《聶隱娘》赴法國坎城影展,因為「國籍事件」被弄得裡外不是人,不過她仍表示願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舒淇器度好也讓網友讚賞。

于美人(右)讚舒淇(左)是一位真性情的好女孩。(取自臉書)

最近瘦下來的于美人曾和舒淇合作電影,她昨天貼出與舒淇合照力挺,笑虧:「自從我瘦了之後就再也不想去看以前胖時的照片,今天特地把我昔日非常傷眼的胖胖照貼出。」于美人去年在徐若瑄的婚禮上與舒淇再度重逢,「她全程參與婚禮,真心誠意地為朋友祝福。」于美人讚舒淇:「她真是一位真性情的好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