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喉案女童家屬求援 海倫清桃自責

海倫清桃自責無法幫助人在越南的女童父親。(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北投文化國小8歲女童割喉案震驚社會,犯案的29歲龔姓兇嫌坦承不滿社會現況犯案,女童送醫後脫離險境,但仍舊昏迷中。女童父親人在越南出差,第一時間想搭機返台,卻苦無班機。在台發展的越南女星海倫清桃,昨天就在臉書自責沒有辦法幫助女童父親及時返台。

海倫清桃表示,昨晚女童姨丈向她求援,由於女童父親人在越南心急如焚,但海倫清桃無奈幫不上忙,由於每日從越南回到台灣的最後一班飛機約在傍晚5點半,她在臉書自責:「如果只是沒有機位我還可以打電話給越航總經理想想辦法,錯過了最後一班就要等到隔日早上才有飛機了。」海倫清桃自責愛莫能助,也祈禱小女孩能度過險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