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戶彩胸大肚大 疑懷雙胞胎

上戶彩在《家的記憶》飾演一位家庭主婦,懷孕期間拍攝,讓服裝組十分頭痛。(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上戶彩和放浪兄弟隊長HIRO於2012年結婚,終於在上月宣布做人成功;有圈內人爆料,上戶彩當時懷孕三個月,而在她主演的《家的記憶》最新一集播出的內容,應是她懷孕4個月或剛滿5個月,但上圍變大、腹部卻隆起相當明顯,可能是雙胞胎。

拍攝過程中的幕後照片,上戶彩應才懷孕不到5月,上圍、腹部卻明顯隆起,應是雙胞胎。(取自日網)

據《日刊CYZO》雜誌報導,上戶彩大腹便便,被疑可能懷雙胞胎。《家的記憶》將於六月結束,之後上戶彩也會請產假,而在5月21日播出的內容,上戶彩飾演的妻子和家人一起到別墅,儘管劇中選擇了長裙和圍裙等掩飾身材的服裝,除了罩杯升級到H cup,她腹部過大更是引起觀眾注意。加上上戶彩當初去日本群馬縣宣傳電影,當地有一個有名的溫泉,據說泡溫泉會容易生雙胞胎,或許這次奇蹟可能應驗,讓上戶彩生一對可愛的寶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