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歸中國像回母親懷抱」 曹格惹到香港人

曹格自稱中國人,被轟抱中國大腿想賺人民幣。(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曹格日前因為自己小孩被指傷害香港男星吳鎮宇小孩費曼一事,在微博大暴走發文,也惹怒一票網友,就連他的政治立場也被挖出來。《中國時報》報導,曹格日前上中國節目《音樂大師課》,提到香港回歸中國像「回到母親懷抱」,一席話惹怒香港觀眾。而吳鎮宇恰巧也是香港人,讓人不禁好奇曹格與香港人有何過節?

曹格在當天的節目中,一名學生演唱《東方之珠》,他提到香港經過155年殖民後回歸,像回歸母親懷抱。更在節目中問小朋友說:「你看老師是不是中國人啊,我也是中國人。」出身於馬來西亞的他,娶了台灣老婆,擁有馬來西亞與中華民國國籍,曹格強抱中國人大腿明顯,也被砲轟根本想賺人民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