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NBLUE敏赫半夜做烤肉 竟然飄腐味

CNBLUE成員敏赫(右)昨晚半夜做烤肉當消夜,竟還公然和正信(左)「秀恩愛」。(取自CNBLUE推特)敏赫昨晚在推特分享自己半夜做烤肉的過程。(取自敏赫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型男樂團「CNBLUE」成員敏赫昨晚因睡不著,決定親自動手做烤肉當宵夜,他在推特上與粉絲分享自己準備材料和調理食材的過程,沒想到煮出來的不止烤肉,竟還和成員正信飄出一絲腐味!

敏赫在推特分享自己與正信之間的Kakao Talk截圖,對話相當搞笑又曖昧。(取自CNBLUE吧官方微博)

原來是敏赫在準備食材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忘記買蘑菇,成員正信回覆他說自己那邊有,問他要不要過去拿,敏赫開心的回覆:「果然沒有你我要怎麼辦啊!」之後又PO出自己與正信的Kakao Talk(南韓著名通訊軟體)截圖,只見正信不斷叫敏赫開門,還一直學門鈴的「叮咚」聲,看似相當惱火的要逼敏赫開門,敏赫則調皮回覆:「不開」,正信便賣萌說道:「是讓你打開你的心門」,還配上自己撒嬌的表情,2人的好感情令人粉絲看了相當害羞,直呼:「半夜發吃的就算了,還曬恩愛這像話嗎!」

敏赫和正信私下感情相當好,常一起玩耍打鬧。(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