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還是打敗仗」 楊千嬅暫退演藝圈

楊千嬅昨天PO出手上扎針的照片,宣布自己「打敗仗」,演藝工作必須暫時關機。(取自楊千嬅Instagram)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香港天后楊千嬅7年前和丁子高結婚,3年前生下一子,要兼顧家庭與事業的她,常被看到素顏有熊貓眼和凹陷的眼窩,最近她邊工作邊照顧生病的兒子,忙得焦頭爛額,在Instagram上消失多天,讓粉絲相當擔心,直到昨天她PO出手上扎針的照片,宣布自己「打敗仗」,演藝工作必須暫時關機。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楊千嬅日前出席活動時,透露兒子發高燒,每天晚上都擔心地睡不著。同時要兼顧演藝工作的她也因此累倒,在Instagram無奈表示「最後還是打敗仗」,透露自己得了流感併發呼吸系統感染,整個人高燒不退,被醫生留院觀察,讓她驚覺「真的受傷了」,連老公也掛病號,一家三口健康亮紅燈,讓她不得不宣布「暫時全面關機」,堅強的她還不忘告訴粉絲別擔心,「考驗常在,病菌肆虐,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

楊千嬅日前出席活動時,透露兒子發高燒,每天晚上都擔心地睡不著。(取自楊千嬅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