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宿戈偉如前夫 劉伊心代言直升頭家娘

劉伊心有美胸皇后之稱。(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爸爸是四海幫前幫主劉偉民、有「黑道千金」、「美胸皇后」之稱的劉伊心,近來淡出螢光幕,卻空降代言「老虎牙子」;據報導她已睡進執行長林志隆、也就是戈偉如前夫的家,跟22年前戈偉如嫁入林家的「路徑」相似。

根據今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該刊跟拍劉伊心,發現她不僅進出都有林志隆的手下伺候,舉止間也有老闆娘的架式,而且在林家過夜,儼然已是半個女主人。該刊本月15日下午4點直擊劉伊心步出忠孝東路大樓,身旁男伴就是林志隆;兩人一同上奧迪轎車,前往位於和平東路、阿沁開設的音樂咖啡廳;待了兩小時後,兩人回到林志隆位於松山區的住宅,當晚並未再外出。

林志隆今年54歲,除了是知名飲料的執行長,也因是戈偉如前夫而知名,劉伊心今年30歲,兩人差了兩輪。據說兩人已熱戀半年,「媒人」是「日本怪獸」網站的老闆娘,劉與老闆娘是多年好友,老闆娘也熟林志隆,就居間兩人合作推出膠原蛋白軟糖,就這麼粘在一起了。而當然,當林志隆的飲料要找代言人,就劉伊心當仁不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