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女俠扮上癮 坎城搞笑練功

舒淇在坎城海灘上瘋拍搞笑照片。(取自臉書)〔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舒淇為了《尋龍訣》及《聶隱娘》兩部電影前往坎城,比一般只有一部片的明星待的時間更長,她似乎相當享受在坎城的愜意閒暇,還跑去海灘上拍出各種搞笑照片,其中一張有如隔空被踢飛,演「女俠」演上癮。

舒淇玩起來完全不顧明星形象,頭髮衣服都亂飛,還有網友搞笑說她露出白色小短褲像是走光,還有人問她照片是不是緋聞男友馮德倫拍的,可惜馮德倫最近遠在美國拍片,暫時應該無法愛相隨。

舒淇在坎城海灘上搞笑練功。(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