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芬戀放閃 網友虧「用毒品控制了嗎」

女神李毓芬被把走,讓網友很崩潰。(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柯震東因吸毒毀形象,至今仍讓人記憶猶新,前天《自由》直擊他與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團員李毓芬逛街,李毓芬不但依偎柯震東放閃,還上演溫馨接送情,新聞一出網友怒噓「只要人帥,毒蟲一樣有春天」,還有人見到女神被把走,留言問「用毒品控制了嗎」。

東芬戀東區放閃,李毓芬的性感薄紗裝引起討論。(記者林弦儒攝)

 柯震東去年和大他12歲的蕭亞軒分手,結束2年多的姐弟戀,愛姐姐的他,傳出再戀上大他6歲的李毓芬。兩人過去曾被媒體拍到,日前李毓芬還在節目上坦承與柯震東「現在很好」、「有聊到未來」,被外界解讀是承認戀情,前天更被本報抓包李毓芬穿著性感薄紗與柯震東約會。

李毓芬與柯震東傳出戀情,網友大呼「放開那個女孩」。(記者林弦儒攝)

 兩人出雙入對公開放閃,卻引起「婉君」們對柯震東的一陣撻伐,不斷調侃他吸毒一事,大呼「放開那個女孩」、「我的老婆也敢搶」,甚至有人戲謔問,難道李毓芬是被柯用毒品控制了嗎?反而對兩人是否真的在一起,似乎未引起討論。

柯震東因緋聞而不斷被調侃過去吸毒一事。(記者潘少棠攝)

 面對柯震東的酸言酸語,但還是有人為他說話:「走出毒品陰霾是對的 柯不要被毒品擊敗。」至於李毓芬不虧是正宗「宅男女神」,焦點都放在她身穿的那件若隱若現的性感薄紗上,誇她穿得好辣、好養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