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兄難弟 林俊傑&蕭敬騰金曲摃龜

蕭敬騰(左)與林俊傑是前二屆的金曲歌王,今年入圍都「摃龜」,一個失望一個淡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J」林俊傑去年奪下金曲歌王,搶在同年底發行新專輯《新地球》,顯現想連莊的決心,可惜卻「摃龜」,幸好他幫陳奕迅寫的歌曲入圍了兩獎,仍與金曲獎沾到邊。

林俊傑以《你給我聽好》入圍最佳作曲人、單曲製作人兩獎,他說很替陳奕迅開心,自己更有鬆一口氣的感覺,「畢竟第一次這麼深入參與製作,幾乎是半張專輯,所以Eason的入圍,也讓我有一種被肯定的感覺,也希望藉由這次讓更多人重視到幕後工作者。」

林俊傑感嘆,大多人只看到演唱者,卻忘了幕後工作人員,希望大家更關注音樂工作者的努力,「很慶幸我同時兼有這兩種身分。」

但他也很可惜自己的專輯沒有受到評審青睞,「因為我花了很多心思,尤其是在製作方面,還有專輯概念的傳達,沒有受到製作獎項的肯定是有點失望了。」

同門的蕭敬騰同為金曲歌王,本屆也全軍覆沒,他的心情沒有太大起伏,也說沒入圍代表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謝謝大家的關心,會再為華語音樂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