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挺女神! 黃鶯鶯開唱 阿妹包廂捧場

 黃鶯鶯演唱英文組曲時扭腰跳舞。(記者胡舜翔攝)黃鶯鶯與台下歌迷互動頻頻。(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留住你我的故事」黃鶯鶯2015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今晚續唱第2場,她告訴全場上萬粉絲:「這是我們最交心的時刻。」天后「阿妹」張惠妹海外演出返台,今晚也特別趕來小巨蛋,坐在包廂看她心中女神的演出。

阿妹(右上)低調欣賞黃鶯鶯《留住你我的故事》演唱會會。(記者胡舜翔攝)

黃鶯鶯獻唱歌迷熟悉的《夢不到你》,台下歌迷都能跟著哼唱,另演唱《愛的淚珠》之前,她對歌迷說:「如果我唱到你的故事,你們可以點亮手機的燈讓我知道,這是我們四目交心的時刻,若是你的淚光,就讓它閃爍吧!」

一連兩場演出,黃鶯鶯都讓台下歌迷找回青春的回憶,在她的歌聲中流下淚珠。

「蘇打綠」青峰(右)與陳文茜十指緊扣看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今晚蘇打綠主唱青峰和陳文茜牽手來看黃鶯鶯開唱,看到媒體搶拍笑說:「好尷尬!」他送的花牌上也寫道:「夜鶯要歌唱,眾靈翹首望。愛你的青峰」看得出對黃鶯鶯的崇拜。

此外,包括暑假也將在小巨蛋開唱的彭佳慧,今晚也先來黃鶯鶯演唱會觀摩,好友周蕙也來欣賞,其他藝人還包括趙詠華、何如芸、朱俐靜等。

萬芳似乎沒貴賓證,被要求走正門入場。(記者胡舜翔攝)楊麗菁發現媒體拍攝,趕緊拿掉口罩。(記者胡舜翔攝)周蕙看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彭佳慧看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趙詠華看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朱俐靜看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何如芸看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