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娶蔡詩芸 復古風慢慢來

王陽明宣布訂婚後首次露面,替自己喜愛的時尚品牌開幕站台。(Ted Baker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帥」、藝人Sunny王陽明宣布與蔡詩芸訂婚,今天首次露面。對於醞釀中的婚禮,王陽明說:「以她的個性來說,我覺得她應該會想走一個比較復古的路線。但我們還沒有真正討論這個問題。會不會很貴不重要,我覺得她開心就好。」

王陽明在開幕會和粉絲自拍。(Ted Baker提供)
王陽明昨日才結束馬來西亞的拍片工作回台,今天下午立即現身台南南紡夢時代,為英國時裝Ted Baker開幕站台。許下終身承諾,「這是一個我從來沒有的感覺,在我心裡面、在她身邊的時候,」王陽明沉浸在幸福:「就是她、就是她,就是跟她一輩子;甚至下輩子都還想去找她!」讚嘆愛情的力量。
曾經緋聞不斷,王陽明甚至被冠上「情場浪子」。對於婚姻,坦言自己過去比較衝動、不會為對方想,「但是這一次成熟很多,兩個人的目標是一樣的」。王陽明說:「我一開始就知道是她,不會有別人;我這一生就只會有她,所以下定決心,給了她這個承諾。」
王陽明說:「我剛拍完戲,昨天才回來,其實都還沒享受到有一個未婚妻的感覺;我現在很期待有更多時間跟她在一起,回到家,享受一下這個感覺,再開始討論準備婚禮的東西,一步一步去安排。」

Ted Baker南紡夢時代店為品牌在台南的第一家店。(Ted Bake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