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珊妮撇愛徐仁國 趙寅成才是她的菜

珊妮(左)與徐仁國驚傳熱戀中,但雙方公司已否認。(取自首爾體育)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珊妮驚傳秘戀徐仁國,據今《首爾體育》獨家爆料,兩人透過俞利牽線交往,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粉絲熱議。不過兩人隨即透過公司撇清關係,強調沒談戀愛。
徐仁國公司稱,兩人關係的確要好,但非戀人關係,而珊妮的公司僅簡短回應「戀愛報導不實」,異口同聲駁斥緋聞。珊妮曾在節目自爆,對於喜歡的異性反而會不敢接近,理想型包括趙寅成、呂珍九、丹尼爾等男星;而徐仁國雖未具體指出哪位女藝人符合他的理想型,但透露十分重視感覺,喜歡善良有禮貌的女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