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帥求婚成功 紅娘是「他」

裴勇俊(左)跟朴秀珍(右)2人在相戀100天時決定結婚。(取自KpopStarz)〔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裴帥」裴勇俊昨丟下紅色炸彈,宣告跟小13歲的朴秀珍將在秋天完婚,據韓媒報導,2人同屬一間公司,今年2月秘密發展成戀人關係,慶祝相戀100天時,裴勇俊向朴秀珍求婚,雙方父母隨後也見了面交換禮物。

 

然而2人究竟是怎麼認識的呢?傳言「紅娘」是演出《變身情人》的「國民年下男」朴敘俊,當時朴敘俊跟裴勇俊相約吃飯,朴敘俊帶來了朴秀珍,因此讓2人結緣,隨後裴帥就被活潑開朗的朴秀珍吸引,進而相戀。但隨後經紀公司「Keyeast」否認,表示是訛傳,裴勇俊跟朴秀珍是在公司聚會上認識,自然展開交往,朴敘俊並未牽線搭橋,會有誤傳可能是因為朴敘俊跟朴秀珍關係很好,才產生誤會。

演員朴敘俊被傳促使裴勇俊跟朴秀珍交往,但隨後遭「Keyeast」否認。(取自KpopStar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