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結婚不想登記 最後通牒剩2天

穆熙妍(左)坦承還沒登記,結婚後生活還不錯。(年代提供)〔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身家300億的昱晶集團千金穆熙妍,跟老公史天威認識10幾年、交往5年,還歷經遠距離戀愛,去年5月2人終於在寒舍艾美宴客,但昨播出的《康熙來了》,穆熙妍卻自爆2人根本還沒登記!對婚姻恐懼的她坦言,婚後生活其實沒什麼不好,但一開始本來就不想結,被眾人拱說「要不要坐到那邊(遠距離戀愛失敗組)去」?

穆熙妍(左)去年5月跟學長男友在寒舍艾美席開45桌,出閣宴客。(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穆熙妍說自己吃軟不吃硬,當初老公就是以結婚為前提跟她交往,2人也一直都知道要為對方負責,但她就是遲遲不肯嫁,逼急當時還是男友的史天威祭出「不結婚就分手」大招,男友奪門而出她也忍住不為所動,結果男友最後妥協,「更不能忍受沒有妳的生活」,決定無論結不結都要跟穆熙妍在一起,她才放手一搏決定要結。

穆熙妍說結婚1年再去登記,其實時間也快到了。(年代提供) 

雖然百般糾結,但被問到婚後生活如何?她又笑說「還不錯」,遭眾人笑罵到底想怎樣,穆熙妍也說自己爸媽婚姻也沒有不幸福啊,但她也不懂自己為何就是不想結婚,還坦承跟老公說好結婚(宴客)1年後再去登記,2人去年5月17日宴客,其實也只剩2天就滿1年了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