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打卡躲社區服務 琳西等吃牢飯

琳西稱自己在紐約準備去做社區服務,被踢爆在人英國。(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惡女琳西蘿涵因危險駕車,被判125小時社區服務,但目前為止她卻只做了累積不到10小時,本月28日期限前她若仍未完成時數,恐會被打入大牢。據悉,她9日就應該到紐約布魯克林區的日托中心了,但遲遲未出現,前天才在Instagram發照片,表示「回到紐約家中和親友團聚的感覺真好,準備好要去幫忙了」,不過卻被踢爆她人當時根本在英國。

琳西前天發照自稱已回到紐約,並準備去做社區服務。(取自琳西蘿涵Instagram)

琳西昨日被直擊在英國某酒店前下車。(TMZ)
根據美國《TMZ》的報導,琳西昨日被直擊在英國某酒店前下車,但她前天明明已發文自稱回到紐約,知情人士表示琳西昨天才飛返紐約,揭穿她前天發照自稱在紐約並要去做社區服務的謊言,而網友對此表示「見怪不怪」,認為她絕對不可能在月底限期前完成剩下的115小時的社會服務,還恨不得她盡快入獄,讓大家耳根清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