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吸毒混酒致死 33歲冥誕前女友哀悼

柯瑞蒙堤斯前年因混合用藥中毒身亡,開朗的模樣至今仍受粉絲喜愛。(取自莉亞蜜雪兒推特)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曾演出美國影集《Glee》(譯:歡樂合唱團)的加拿大男星柯瑞蒙堤斯,2013年7月因吸食海洛因、混酒,在溫哥華飯店暴斃,享年31歲。昨是柯瑞33歲冥誕,跟他在《Glee》中定情的女主角莉亞蜜雪兒昨在推特PO文,並附上柯瑞開朗的笑容,祝他生日快樂。

莉亞(左)跟柯瑞(右)因影集《Glee》相戀,當時是眾人看好的一對,前年柯瑞去世令莉亞難以走出傷痛。(取自莉亞蜜雪兒Instagram) 

莉亞在推特寫上:「我知道你正在對每個人唱情歌…我們愛你,柯瑞!生日快樂❤」照片中的柯瑞展現他鼓藝才華,笑容十分溫暖。柯瑞螢幕形象陽光開朗、憨厚善良,令人難以想像他私下受毒品控制18年,直到前年爆出都令女友、粉絲難以置信。《Glee》今年也推出最後一季走入歷史,令粉絲萬般不捨。

莉亞蜜雪兒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