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澤雅美驚爆床技強過上戶彩

長澤雅美不滿被上戶彩取代,自認床戲更行。(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日本女星長澤雅美長相清純、擁有傲人F奶,榮登今年觀眾「最想看到為戲脫衣的女星」排行榜冠軍。而她似乎也有此意,因為她看到上戶彩在《午後人妻》裡飾演的不倫主婦,竟向友人抱怨「我能做得更好」!

根據日本《週刊大眾》雜誌爆料,《午》劇去年7月在日本收視開紅盤,讓女主角上戶彩演技備受肯定。但其實電視台原先是打算為長澤量身訂做一部新戲,卻因高層指示:「做1部不倫主題的戲吧!」讓她慘遭換角。

上戶彩演《午後人妻》中搞不倫的人妻,演技受肯定。(取自網路)

隨著《午》劇收視率攀升,長澤心裡不是滋味,曾抱怨上戶彩的床戲中根本沒有裸露鏡頭,還說:「我一定能做得更好!」認為自己更能勝任性感場景。

而上戶彩最近與《放浪兄弟》主唱老公宣布懷孕,幸福的人妻生活也讓長澤吃味,因為過去她也曾與同團舞者AKIRA交往,最後卻是分手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