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準備退伍 帥歐巴現在長怎樣?

宋仲基即將在26日退伍,最近他被公開近照,讓粉絲相當興奮。(合成圖,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花美男演員宋仲基即將在26日退伍,最近他得到了約10天的休假時間,他趁這個機會回家與家人團聚,也被公開了最近的近照,雖然帶著帽子無法看到現在的髮型,但是帥氣臉蛋以及迷人微笑幾乎與入伍前完全沒有差異,臉頰及下巴還尖了不少,讓許多粉絲興奮大喊:「帥氣歐巴出現啦!」

在這張宋仲基的近照中,宋仲基帥氣的臉蛋與迷人的微笑,看起來幾乎與入伍前的模樣沒有差異。(取自Naver)

即將結束約2年軍隊生活的宋仲基,在退伍之前就是劇組競爭要搶奪的人氣男演員,而他先前也已經確定,在退伍後一星期,就會馬上投入KBS新劇《太陽的後裔》的拍攝,並與女神宋慧喬搭檔飆戲。他在這部作品中將再次穿上脫掉沒多久的軍服,飾演一位菁英路線的海外派兵隊長,這部戲也將會有許多在海外取景的戲,令人相當期待宋仲基帥氣的回歸。

宋仲基月底退伍後,將馬上投入新劇拍攝,並與宋慧喬搭檔演出。(取自新亞日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