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孝腳麻 李光洙一個動作被讚爆

宋智孝突然在節目上腳麻走不動。(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間的堅定友情,和每集的爆笑內容,累積許多死忠觀眾,繼「周一情侶」宋智孝、Gary誕生後,近期李光洙也逆襲成為超級暖男,常常對宋智孝做出體貼的動作,被粉絲冠上「懵光姐弟」的封號, 10日播出的最新一集,宋智孝一句「腳麻了」,他立刻蹲下幫她按摩,暖男舉動再度融化無數少女心。

李光洙見狀立刻上前替她按摩,超暖舉動引起粉絲熱議。(取自韓網)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李光洙正在執行任務時,跟宋智孝小聊一下,聊到一半宋突然神色痛苦喊「腳麻了」,他立刻緊張的問她「麻了嗎」接著立刻上前幫忙壓腿,為姊姊按摩解圍,超暖的舉動播出後,馬上引起粉絲瘋狂討論,甚至有觀眾笑虧「懵光姐弟」搶秀甜蜜的程度,已快超越「周一情侶」,直呼Gary強大的情敵出現了。其實,李光洙的暖男舉動還不只這些,他曾在節目上不顧自己全身濕,趕緊將毯子蓋在同樣濕透的宋智孝身上,這次腳麻按摩事件,更讓這對「懵光姐弟」的人氣再度高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