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雅妍開唱4聲道 三男星催淚站台

白吉勝上台與賴雅妍合唱「你的電話」。(魔耳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賴雅妍在戲劇方面成績有目共睹,暌違十一年發行第二張專輯《Face》,重回歌手身分的她,昨在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粉絲熱情支持也讓四百張門票售罄。感動的她,為感謝粉絲,除了表演keyboard自彈自唱,更厲害的演唱中、粵、日、英四種不同語言歌曲。演唱嘉賓更請到好友「阿BEN」白吉勝一起演唱,曾合作過的演員孫其君還特別驚喜獻花,台下的「已婚男」曾國城也不遑多讓,突然上台奉上溫水,讓賴雅妍感動表示:「這一切太讓人想哭了吧!」

曾合作飾演姐弟的孫其君,冒雨送上玫瑰花祝福。(魔耳提供)

曾國城搞笑表示溫水比鮮花實際。(魔耳提供)

三位男星到場為賴雅妍的首場個唱獻上祝福,可見賴雅妍在演藝圈的好人緣,當天造型時而帥氣時而甜美,更展現她許久未展現的唱功。賴雅妍出道以來,透過戲劇、電影作品,以及之前在《等一個人咖啡》中的「阿不思」一角的帥氣形象,累積許多粉絲,現場還有60多歲的媽媽們組團到場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