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響第一名模最深的人 就是這兩位

吳慈美(左起)、林志玲和阿嬤一起歡度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取自林志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誰是影響「第一名模」林志玲最深的人?答案不是「馬桶小開」邱士楷,也不是藝人言承旭。

林志玲貴為台灣第一名模,不過誰是影響她最大的人?今天林志玲告訴大家:「阿嬤和媽媽在青春歲月時,貢獻給家庭太多太多。」林志玲說,就這兩位影響她最深,「兩人也是我最愛的母親。」

除了母親,林志玲也很敬重父親,今天她還特別PO上父母當年結婚照,讓人看到她的母親吳慈美年輕時的嬌羞模樣。在花團錦簇襯托之下,林志玲和母親、阿嬤度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林志玲父母當年結婚照。(取自林志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