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開砲男星 在媽面前變孩子

黃安騎著三輪車,載著媽媽開心歡度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取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做人子女,這是一句實在話:「在母親面前,永遠是個孩子。」

唱紅歌曲《新鴛鴦蝴蝶夢》的昔日歌手黃安,為了聊表孝心,今天特別租了一台三輪車,讓黃媽媽坐在後面,由他親自踩踏載母親遊街。黃安還對著媽媽喊叫:「媽媽,母親節快樂!兒子載妳一程,在妳面前,我永遠是個孩子。」這一句話,說到許多為人母的心坎裡。

是的!正如黃安所言,不管做人子女的年紀多大,在父母眼中,永遠是孩子。黃安在今天踩著三輪車載母親,感動不少粉絲,有人大讚「好樣的」,也有人說:「給晚輩最好機會教育。」今天的黃媽媽,應該也是最開心的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