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宗泫有眼不識「泰山」 90度鞠躬示愛

宗泫與孔勝妍在節目中遷入新居,度過甜蜜的新婚生活。(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型男樂團「CNBLUE」吉他手宗泫與女星孔勝妍,在《我們結婚了》第4季扮假想夫妻,今播出的節目中,兩人為慶祝入住新居拍攝紀念照,在新房度過甜蜜的一天。

宗泫拜見「岳父」,恭敬獻上90度鞠躬問候。(取自網路)

為了讓宗泫嘗到父親做的料理並介紹兩人認識,孔勝妍特地帶著「老公」到父親的餐廳吃飯,父女倆刻意隱瞞身分,孔勝妍的父親故意對女兒說:「好久不見,越來越漂亮了呢!」引起宗泫的醋意,宗泫聽了表示:「您不能這樣說,『變漂亮』這種話只能由我來說。」當他知道對方竟是自己的「岳父」後,雖然嚇了一大跳,但不忘嘴甜喊說:「我愛您!爸爸!」再配上90度的鞠躬問候。

下周節目將播出宗泫與孔勝妍父親一起吃飯的緊張畫面,以及宗泫、孔勝妍在拍攝雜誌時,積極試圖與對方變親近、挑戰skinship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