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溼身 側臉根本高中生

張鈞甯慢跑之後全身汗濕,放上素顏照依舊美哭網友。(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鈞甯日前以《武媚娘傳奇》中的心機女「徐慧」一角闖出在中國的高知名度,她卻自曝曾有過低潮期,恐慌症纏身,是靠著參加公益活動、跑馬拉松紓壓,才漸漸擺脫陰暗時期。她熱愛慢跑,常常在網路放上慢跑的照片,今日她在微博放上慢跑過後的照片,頭髮汗濕貼在臉頰,側臉微笑的她,被網友讚她「逆齡回到高中時代」。


張鈞甯在微博放上汗濕照片,並表示自己已經跑完了5公里,「用運動迎接美好的一天!嘻!開工去!」照片中她看似素顏,跑完步滿頭大汗,簡單綁著馬尾,但側臉照依舊美到讓網友瘋狂,直讚她「側顏美哭」、「運動女人最美」,還有人指她側臉友范瑋琪的感覺。有粉絲則佩服她工作辛苦仍舊可以跑5公里,「鈞甯好有毅力好強」,也有網友貼心提醒她要記得伸展,「小心變得大象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