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容和單飛價更高 主辦單位反應成本

鄭容和(右)與松岡充因演唱會結緣,日前松岡充也現身鄭容和的演唱會,替他打氣。(取自Instagram)〔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型男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下月20日將首度以個人之姿撲台開唱,當天除適逢端午佳節,也是他26歲生日前兩天,日前他特地錄製影片催票,希望粉絲能到現場感受他嶄新的一面。

鄭容和上月底才開通Instagram帳號,不到36小時就己經吸引15.2萬粉絲追蹤,人氣超夯,個人首張專輯《One Fine Day》一發行,便奪得全亞洲7國iTunes排行冠軍,更拿下美國告示牌海外專輯榜第1名。前日鄭容和登上日本武道館舉行個人演唱會,不僅吸引萬名樂迷捧場,去年在a-nation演唱會結識的日本視覺系樂團SOPHIA的主唱松岡充,也親自到場力挺,松岡充除準備對喉嚨很好的保養品送給鄭容和,事後兩人各自在社群網站分享合照及心情,大曬跨國友情。

先前鄭容和個唱票價公布後,有粉絲反映限量200名的6500元VIP票價,比去年「CNBLUE」整團演唱會票價最高票價5500元更貴,且缺少低票價價格。對此主辦單位表示,因為舞台硬體等製作費上漲,加上這次隨行的8名樂手讓演唱會規格等級升高,因應場地票數與工作人員的機票食宿等費用,考量成本關係這次才會沒有低票價區供粉絲選擇;鄭容和首張韓語專輯《ONE FINE DAY》已在台發行,演唱會門票將於9日中午12點起,在全家FamiPort售票系統開賣。

鄭容和下月端午節將首次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