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芸挑婚鞋 選最貴的就對啦

蔡詩芸出席Sergio Rossi Bridal Collection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蔡詩芸今天下午現身義大利頂級鞋履品牌Sergio Rossi新娘系列發表會,品牌設計總監Angelo Ruggeri特別送她亞洲限量、價格將近台幣5萬元的香檳粉緞水鑽高跟鞋祝福她的婚期將至,她自己又挑了一雙夢想婚鞋;該雙鞋履以白色鱗紋鏤空鑲水鑽,閃閃發光好迷人,價格超過台幣8萬元;好眼光看上的剛好是展示鞋履當中最貴的一雙,當場被笑虧:「挑最貴的就對啦!」

蔡詩芸看上Sergio Rossi這款新娘系列白色鏤空鱗紋水鑽高跟踝靴,標價台幣81,000元。(記者 方惠宗攝)

蔡詩芸上月接受「小太陽」王陽明求婚,不過她透露因為兩人都忙,婚期與婚禮形式都還沒確定,要再和家人慢慢討論。可以確定的是,蔡詩芸整個人沉浸在愛裡,對於定下來的心情「是一種無法形容的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