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兵湊熱鬧 組萌版《復仇者聯盟》

小小兵變身萌版復仇者。(取自《WeGeekGirls》)反派奧創機器人也忠實呈現。(取自《WeGeekGirls》)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超萌的黃色古生物「小小兵」模樣討喜,電影今年暑假才登場,卻早在去年就釋出預告,還常常被拿來與強檔院線片結合,存在感十足,最近《復仇者2》正夯,小小兵當然也要來參一腳。

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取自《WeGeekGirls》)

最近藝術家Chuck Mullins與《WeGeekGirls》網站合作,推出《復仇小小兵聯盟》,不管是擁有壯碩肌肉的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還是凹凸有緻的黑寡婦,全都變成圓滾滾的圓柱身材,連浩克和機器人奧創狂野的樣子都顯得又傳神又「萌」,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索爾與浩克。(取自《WeGeekGirls》)黑寡婦與鷹眼。(取自《WeGeekGir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