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追星更猛 一卡皮箱就飛了

楊丞琳拎12萬的LV登機箱出境,前往加州看大秀。(Louis Vuitton提供)〔記者 方惠宗/台北報導〕

楊丞琳一身輕便現身桃園機場,手拎一卡登機箱準備出國;原來她要前往美國加州棕櫚泉(Palm Spring),搶先一步欣賞法國精品LV的2016早春系列時裝秀。

話說這將是當紅設計師尼古拉(Nicolas Ghesquiere)為LV所職掌的第二次早春作品,引得業界人士高度重視。大秀將在當地時間5月6日的下午6點15分登場,秀場選在「The Bob and Dolores Hope Estate」,這不僅是當地的標誌性建築,還是已故喜劇演員鮑勃•霍普(Bob Hope)與妻子的私人宅邸耶。熱愛時尚的楊丞琳搶得先機成為台灣嘉賓代表,手拉這款超吸睛的登機行頭就是價台幣12萬7千元的LV四輪登機箱。真讓人期待她即將登場的看秀造型啊!

2
LV的辦秀場地:建於1973年、棕櫚泉標誌性建築The Bob and Dolores Hope Estate是由名建築師John Lautner設計。(Louis Vuitt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