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蘭多萌兒長大了 臉蛋胖嘟嘟打棒球

奧蘭多布隆在壘包旁教兒子打棒球。(取自《新浪娛樂》)奧蘭多父子顏值超高。(取自《新浪娛樂》)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奧蘭多布隆與米蘭達蔻兒所生的兒子富林繼承爸媽優良的基因,從小調皮又萌的模樣已為他吸引很多粉絲,最近奧蘭多被拍到帶著富林打棒球,許久不見的富林變胖又變高,圓滾滾的臉蛋還是非常可愛。

富林變胖又變高,圓滾滾的臉蛋還是非常可愛。(取自《新浪娛樂》)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奧蘭多一身休閒裝扮,帶著穿棒球裝的兒子打棒球,富林小小的身影拿著球棒揮舞,臉上露出俏皮的表情,與明星老爸一樣顏值超高,奧蘭多則蹲在壘包旁貼身指導,父子倆天倫之樂的畫面非常溫馨。

富林穿著棒球裝打棒球。(取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