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說沒交往! 水原希子偕GD跑趴

GD與水原希子出席同場派對,結束之後還搭GD的車離去,非常自然。(取自Dispa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人氣極高,感情世界一向受到粉絲關注,而他與日本女星水原希子的緋聞傳了很久,但兩人一直沒有公開對此發表意見,日前GD才被爆出在私人影片中親暱的稱「我親愛的希子」,讓粉絲心碎。日前水原希子接受訪問時,卻語出驚人表示現在沒男友,今早卻爆出兩人一同出席派對,水原希子還搭GD的車離去,交情匪淺。

根據今天的韓國媒體《Dispatch》指出,水原希子近日到南韓,與GD出席同場派對,水原希子身穿全黑,GD則以白色為主。水原希子與GD的師妹CL一起到梨泰院,玩樂之後,便坐上GD的車離去,顯得非常自然,令GD粉絲氣得直呼他「說謊」。先前水原希子上節目稱沒男友,也遭到粉絲怒嗆,直指兩人親密摟腰摸臉照片都已經曝光了,還堅稱沒男友,不僅說謊而且對於粉絲極不尊重。

水原希子搭乘GD的車離去,顯見兩人的交情並非普通朋友。(取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