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竟是《復仇2》彩蛋!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電影中,竟有「金秀賢」現身?(合成圖,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015年漫威影業最強鉅作《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橫掃全球,在台上映5天,票房就突破2億5千5百萬美元,其實除了好萊塢巨星,「金秀賢」也有演出,你發現了嗎?

此「金秀賢」非彼金秀賢,在片中飾演「趙海倫」博士的南韓女演員剛好和「都教授」金秀賢撞名。(取自迪士尼影業)

原來這個「金秀賢」非「都教授」金秀賢,而且還是位大美人,在《復仇2》演美女科學家「趙海倫」博士,韓文發音同「都教授」金秀賢。她是梨花女子大學高材生,在超模大賽中拿下冠軍,才貌雙全,目前也是知名彩粧BOBBI BROWN亞洲代言人。

金秀賢是知名彩粧BOBBI BROWN亞洲代言人。(取自網路)女演員金秀賢在2014年將演藝重心轉往美國。(法新社)

此美麗的金秀賢今年30歲賢,出道初期藝名「尤利兒」演出多部戲劇,2014年將演藝重心轉往美國,在40多名南韓女演員中,得到《復仇2》演出機會,也是她人生第一部好萊塢電影。

金秀賢曾在超模大賽中拿下冠軍寶座,更是梨花女子大學國際學部畢業的高材生。(取自Vogue)

為了讓自己能更流暢的演出「趙海倫」這個關鍵角色,金秀賢作了不少事前準備,她向不少醫生和科學家進行了遺傳工程學的相關諮詢,更將所有漫威相關漫畫都讀過一遍,不過對她來說,幫助最大的還是細心指導她每個動作表情的導演喬斯溫登,還有一同演出的所有演員們,她認為自己透過這次拍攝,演技成長了不少。

金秀賢對於能和自己的偶像導演喬斯溫登還有一眾好萊塢大明星們合作,感到相當興奮。(美聯社)

被問及最喜歡和哪位超級英雄對戲時,她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浩克」馬克魯法洛,金秀賢在和馬克魯法洛對戲時,對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大讚馬克有一顆金子般的赤誠之心,對周遭演員都相當有耐心,他的精湛演出更能激發與他對戲演員的潛力,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優秀演員。金秀賢也透露這群英雄們私下都十分好相處,拍片現場的氣氛總是相當熱絡,讓她能迅速投入演出,對於這些一起共事的好夥伴們,她也獻上滿滿的謝意。

金秀賢(右)對於和馬克魯法洛(左)的對戲感到印象深刻,大讚他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演員。(合成圖,取自美聯社、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