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新男友「怪怪的」 似乎另有隱情

席琳娜新男友疑似是用來氣小賈斯汀。(取自好萊塢生活)〔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美國青春女歌手席琳娜日前才傳出跟德國DJ Zedd的戀情宣告破裂,但席琳娜似乎並不在意,因為她現在已經跟新歡到墨西哥去度假了。

席琳娜(左二)和新男友(右一)到墨西哥度假。(取自好萊塢生活)   這位前迪士尼小天后的新對象是美國嘻哈音樂的音樂總監Haze Banga,曾和碧昂絲和瑪麗亞凱莉等天后合作,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他們倆已經在墨西哥度假一個禮拜之久,但席琳娜跟這位新男人的關係似乎「怪怪的」,根據知情人士爆料,席琳娜是有目的接近Haze Banga,他們彼此一開始只是在網路上調情,之後很快速的就變成「戀人」關係,有人猜測這是為了要讓小賈斯汀嫉妒。但網友都勸告席琳娜,小賈斯汀現在只顧著她的火辣新女友肯達爾‧詹娜和硬闖高中舞會,如果要讓小賈斯汀注意並提高他嫉妒等級的話,還是換個男友吧,畢竟Haze Banga連登上維基百科都不夠格呢!

現在小賈斯汀只顧闖高中舞會。(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