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刊爆有E奶新歡 柯震東怎麼說?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柯震東在呼麻事件逐漸平息後,年輕又單身的他感情動向引人好奇,和李毓芬儘管多次被拍但始終堅稱只是好友,昨天又被周刊爆出有E奶新歡出現,對此柯震東經紀人表示不回應,指周刊報導只是捕風捉影。

柯震東和李毓芬緋聞尚未平息,就被爆料有新歡出現。(取自柯震東臉書)

報導中指出柯震東的女友候選名單中除了李毓芬,還有《大學生了沒》的班底夢夢,夢夢本名董夢築,她與柯震東最近常在一群朋友中互動熱絡,傳出女方主動示好,相當積極。

夢夢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的人氣班底。(取自夢夢臉書)

不過柯震東以前受訪時就說過如果談戀愛會大方承認,最近屢次被追問和李毓芬緋聞,都只認兩人是好朋友,看來和李毓芬的確還不到戀人階段,至於新冒出的夢夢,以經紀人的回應看來,應該是比李毓芬更不熟的「普通朋友」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