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不爽凱蒂佩芮理由是:遲XX小時

凱蒂佩芮昨訪台熱唱,卻先讓歌迷等了快1個半小時。(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凱蒂佩芮昨在小巨蛋開唱,所有舞台道具空運,花費24小時搭建舞台,近百位工作人員隨行,包括保鑣、廚師、物理治療師等等,需要什麼全都自己來,廚師在後台準備特製料理,物理治療師也隨時為她服務。下午4點抵台後直衝台北小巨蛋,彩排不到2小時,6點半觀眾開始進場,不過演唱會預計晚上7點半開始,凱蒂佩芮本人卻快要9點才現身,才會有歌迷不爽,包括吳克群。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西洋藝人表演往往會由其他歌手先上台炒熱氣氛,凱蒂佩芮這次也邀旗下創作歌手費拉斯暖場,之後還合唱《傳奇不死(Legends Never Die)》,獻上只有北美場次看得到的獨家表演。演唱會其實是遲了15分鐘開始,可能主辦單位未詳細告知,有粉絲一直在觀望,等暖場半小時結束,觀眾又等50分鐘,全部近1個半小時。

報導指出,有些搖滾區歌迷就地坐下來,吃吃喝喝當野餐,有一名中國男粉絲似乎因為受不了等太久,直呼「台北場根本騙人」,退票離場。而吳克群抱怨完後,也有人回:「外國演唱會本來就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