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腿男神像他? 韓人又在亂扯

韓媒指出,李敏鎬那麼紅的原因是因為他長得像中國三國名將趙子龍。(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敏鎬當紅,也在中國大受歡迎,微博關注人數約2700多萬,已比整個台灣人口還多,登韓星之首。韓媒分析,除了帥臉和長腿之外,李敏鎬會這麼紅,也與他像一名古人有關。

李敏鎬從演出《繼承者們》後,在亞洲知名度瘋狂暴漲。(取自網路)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韓媒《STARNEWS》指出,李敏鎬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因,是因為他長得像三國時期武將趙子龍,五官端正、濃眉大眼,眉宇間流露出強烈的男性魅力及正義之氣,這氣息幾乎電暈了所有的女性。據傳趙子龍在跟隨劉備期間,帶領士兵打了70多場戰役從沒戰敗過,相當有義氣與勇氣,現代的線上遊戲都會把他打造成英俊挺拔樣,但不知是真的,還是韓媒亂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