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髮林瑞陽硬起來 只為張庭而戰

林瑞陽(左)一句「我只為張庭而戰」,讓張庭深情望著老公。(取自林瑞陽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久違不見的林瑞陽,一頭白髮的林瑞陽,現在的他,為誰而戰?他斬釘截鐵地說:「我只為張庭而戰。」

努力吊鋼絲,林瑞陽只為張庭比賽。(取自林瑞陽微博)

55歲的林瑞陽,曾是台灣電視圈的一線小生,因為遠赴中國發展,已經淡出台灣娛樂圈多年,偶爾仍會和老婆張庭相偕接受兩岸媒體訪問。日前兩人便參加電視錄影,節目設計男方必須為另一半犧牲比賽,白髮蒼蒼的林瑞陽立刻戴著安全帽、全副武裝參加節目高空比賽,專注模樣令人佩服。

兩人在電視節目上深情擁吻。(取自林瑞陽微博)

有趣的是,節目取名《為她而戰》,林瑞陽說:「我只為張庭而戰。」多麼窩心的一句話,他在節目上吊鋼絲比賽,就是為了張庭而戰。這句話聽在張庭耳裡,想必是特別窩心。只見張庭深情望著林瑞陽,他則滿臉驕傲接受訪問。好一對銀色夫妻,羨煞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