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快冷感 李晨換個體位吧!

范冰冰和李晨的戀情似乎逐漸明朗化。(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爺」范冰冰與李晨自拍攝《武媚娘傳奇》傳出緋聞後,戀情一直讓人霧裡看花,一開始被疑是為戲炒作,但後來兩人不斷放閃,最近又被爆料兩人確實戀愛中,卻遲遲不認愛。而且最近兩人在節目《奔跑吧兄弟》中,互動頻繁,其中有個鏡頭范冰冰手刀攻擊到李晨脖子,李晨傻眼後說的第一句話竟是「沒事吧手」?更被網友爆小倆口在北京築愛巢、戴情侶戒,甜蜜愛戀似乎逐漸明朗化。

昨天范冰冰跟韓庚上節目為戲宣傳,被問到和李晨的關係,她表示「形容不出來」,回答曖昧,後來更現場測量心跳,看到李晨的半裸照時,范冰冰一邊說著「身材很好」,一邊卻心跳驟降,被網友虧「早就看過了吧」。

范冰冰看到李晨的健壯身材,讚「身材很好」卻冷感。(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