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勞勃道尼毒史被挖 中斷訪問怒走人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英國宣傳《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記者瞎問他的父子關係及沉淪毒海的過往,讓他當場變臉,直接結束訪問走人,還撂狠話說:「我們在做什麼?你以為這是黛安索耶。(美國極具影響力的新聞主持人)」

小勞勃道尼在訪問中被問及毒品黑歷史,中斷訪問怒走人。(歐新社)

剛滿50歲的小勞勃正在倫敦宣傳新片,他獨自接受「第4頻道」記者克里希南訪問,起初訪問很順暢,兩人還大聊約4分鐘,直到訪問時間快結束,該名記者忽然轉變態度,欲言又止試著提出一些「私人問題」,此舉竟當場惹怒小勞勃。

小勞勃曾因毒品問題,在1996年到2001年間,多次犯下荒唐事入獄,他也經歷戒治療程讓自己「淨化」,可惜他在妻子陪伴下走出新人生,兒子印地歐卻在去年6月踏老爸後塵也因沾毒被捕。

當記者提起2008年一個訪問:「你當時說不可能瞬間從一晚2000美元的洛杉磯豪華套房,接著進去感化院後,就成蛻變成一個自由主義者。」小勞勃還能輕鬆回應,表示他當時用了兩小時完成那個訪問,卻依然無法接近事實核心,「我甚至無法告訴你合謂『自由主義』」

明顯小勞勃想把話題轉開,但記者卻想挖下去,他一度質問:「我們是在宣傳電影嗎?」接著記者提出父子關係,小勞勃不斷轉頭看宣傳人員,似乎在求救,最後他一看到旁人打手勢,立即站起來說:「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在做什麼,拜~」最後留下傻眼的記者,該記者事後還在推特上說:「天啊,小勞勃道尼在我們開始談毒品跟監獄時走掉了。」

訪問影片(6分開始氣氛大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