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工作人員再爆:TAO走了 LAY也不遠了

TAO(左)的父親昨晚發聲明要讓兒子退出EXO,有工作人員爆料LAY(左)退團之日也不遠了。(取自SM娛樂官方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TAO(本名:黃子韜)的父親在微博上發表聲明,因不捨兒子傷痛不斷,決定讓他退出EXO,並帶他回中國治療,消息一出後,讓粉絲都難過不已,因為EXO成軍3年來,這已經是第3個要退團的了。而昨晚更有位「SM娛樂」的製作人在自己推特上爆料,說現在黃子韜退團了,LAY(本名:張藝興)也不遠了,讓已因TAO的狀況而難過的EXO粉絲更加焦慮。

SM娛樂旗下「SM C&C」的綜藝製作人昨在個人推特爆料TAO走了,LAY也不遠了。(取自微博)

這位名叫南賢俊(音譯)的工作人員,是SM娛樂旗下「SM C&C」部門的綜藝節目製作人,在晚間TAO和SM娛樂解約的消息傳開後,他就在個人推特上寫下:「結果TAO還是走了...LAY應該也不遠了」,讓許多粉絲看到之後砲轟他根本是在火上加油,隨後他也馬上刪除這則貼文。雖然LAY已經成為26年來首位獲得SM娛樂首肯,能夠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的藝人,但是目前EXO中國成員已都和公司解約,加上內部工作人員的爆料,LAY未來的動向也被持續高度關注著。

在被粉絲猛烈砲轟之後,該PO文已被刪除。(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