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吃相好可愛 粉絲真想被他咬

胡宇威迷死人模樣,被網友戲稱「真想當那水果」。(取自胡宇威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胡宇威俏皮吃水果,表情實在太可愛?網友驚呼:「胡宇威實在太迷人了,真想當那水果。」

長相帥氣的胡宇威,經常在偶像劇裡飾演高大帥富的真男人,私底下的他,也是一位人見人愛的大男孩,擁有不少死忠女粉絲。今天他開心問候粉絲:「吃水果了嗎?」還一口含著番茄,作勢迷死人的表情。

有網友看了大叫:「胡宇威,你這是要逼死誰啊!簡直太迷人了。」還有人說:「好想當那個水果,被你咬。」另有人說,趕快把水果吞下吧!別再氣死其他男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