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門血淚秘密 演藝圈家暴爆不完

庹宗華今又傳家暴老婆陳思,但她目前撤告,庹宗華獲不起訴處分。(取自新浪娛樂視頻)〔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藝人庹宗華繼3年前摑妻掐頸、陷離婚危機後,今又驚傳家暴小15歲老婆陳思,這回她被庹宗華徒手毆打,導致她眼窩、額頭紅腫疼痛,最後庹又道歉讓老婆撤回告訴,獲不起訴處分。演藝圈家暴事件頻傳,許多女明星看似光鮮亮麗,卻無法倖免家暴命運,獨自撐起「嫁得好」、「過得好」的假象,活在暴力陰影下。

王靜瑩(左)跟陳威陶(右)因他家暴感情破裂,雖一度復合最後仍離婚。(資料照) 

許多女藝人嫁入豪門,實際生活卻不如夢幻的王子公主生活,2005年王靜瑩控訴前夫陳威陶家暴,將她眼角打到腫脹如球、縫了6針,施暴前他先拿水潑她,王靜瑩沒做反應,便立刻被打趴在桌上,回神後手上、臉上都是血。她淚訴結婚9個月以來被打過7次,連生產前也不放過,雖然後來和好,最終2人還是以離婚收場,還為爭兒子監護權撕破臉。

洪曉蕾(左)、王世均(右)否認家暴,目前仍維持婚姻關係。(資料照) 

而「驚世夫妻」洪曉蕾、王世均2006年結婚後也頻家暴新聞,她曾被目擊咬傷、額頭受傷縫4針,也曾被拍到過右眼窩明顯瘀青、脖子有抓痕,出席活動時洪曉蕾堅持不撥開瀏海,讓傷口曝光。2010年賈靜雯開記者會淚訴前夫孫志浩吵架時情緒常失控,不僅對賈靜雯拉拉扯扯,還曾因此害賈靜雯媽媽摔下樓梯受傷,孫志浩常當著兩家人面前動粗,拿玻璃菸灰缸亂砸,最後2人也離婚了。

賈靜雯(右)跟孫志浩(左)也因賈控訴孫會對她動手、拉拉扯扯,最後離婚。(資料照) 

而出言風波不斷的小S,繼2010年後最近又出家暴新聞,讓她再度在記者會上聲明跟老公的感情「非常好」,並為老公許雅鈞感到委屈覺得他很可憐。2010年剛傳出家暴事件時,小S跟許雅鈞大動作請警方作證澄清,隨後不了了之;最近又被發現左眼角上方有瘀青,小S頻解釋是上廁所跌倒,許雅鈞也說現在連她被蚊子叮都很緊張,深怕「家暴」醜聞再染上身。

小S否認許雅鈞家暴,還說自己跟老公感情非常好。(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